close
最近因為起床或是翻身時胸口都會痛
感覺好像肌肉拉傷
已經一兩個禮拜都不好
所以想想還是來看個醫生好了
剛好海軍醫院228有門診 
也剛好放假  省去了請假的麻煩
一早起來  想說先來個網路掛號
打開三總網頁  真的有2.28門診可以掛號
不過開心的輸入身分資料
竟然跳出視窗說當日看診請至窗口掛號= = 
不然你列出今天可以網路掛號幹嘛.......
有種被騙的感覺啊



到了現場掛了45號
結果只看到11號吧
都已經十點多了耶...搞啥
還是先到馬公晃晃好了


來到了馬公捐血中心
停好了車  走到捐血中心門口
阿咧 為啥沒開門  今天明明有捐血活動
原來門口掛著小牌子
說捐血活動在國民黨縣黨部= = 
今天真衰喔~~


幸好來到縣黨部之後
有正在搖旗的工作人員熱烈迎接
看來不是走錯了
進到裡面  也馬上有人端來薑茶喝 服務真讚
醫生很快拿了捐血表來填
這個捐血表真的很討厭   選項一堆  其中還有一些故意騙人的選項
所以你要一條一條看 不能直接都勾否
今天的醫生很好心的把騙人題目都勾出來  剩下的當然都是否  
所以不必一題一題看了  帥~~
以前捐血最怕的  不是抽血的大針頭 
而是驗凝血時那個像圖釘的東西= = 
小小一支  又尖又細  戳一下要抽痛好久~.~
現在已經沒用那種東西  
而新的東西  已經不會有任何感覺   果然時代有在進步  哈哈
這次捐血的禮物真棒 XDD
有金典麵包   牙膏  梳子 乳液 手機吊飾  當然還有不可缺的餅乾和飲料
因為捐了500CC  所以都是double喔 哈哈哈
離上次捐血已經過了約半年吧  之前想捐卻一直在吃感冒藥  
這次終於痊癒了  希望我的血還可以用@@



在馬公亂晃又吃完了午餐
回到醫院  才看到41號
又等了一會才輪到我
跟醫生說說   
果然要照X光  還好不用等 過去放射科就直接可以拍了
而放射科醫生竟然叫我不用等 直接回去找醫生
阿不是都要拿X光片的嗎
難道他好心要幫我送過去啊


回到候診室
馬上護士小姐又叫我進去了
不過我的X光片還沒送來.......
沒想到進去時  醫生已經開著X光片在電腦看了
原來醫生寫病歷的螢幕旁
還擺著一台調成直立的螢幕
原來現在X光片也都數位化啦  真先進啊
真想跟醫生要個X光片的數位檔案回家看XD
而且還看到醫生桌上擺著一台ASUS P535  PDA手機
沒想到年輕的女醫生也是3C愛好者 呵呵


醫生看了一看X光機 
跟我說我有漏斗胸  這是啥??
還是先天性的 沒啥關係
X光片看的胸部也沒啥問題
身高這麼高 有時胸痛也是蠻正常的
呵呵  還好沒問題啊
其實我也不想來看
可是不來會整天被媽媽念XD


拿了批價單
到掛號批價處抽了號碼牌
可是裡面為啥沒工作人員
等待的人數也越來越多
掛號小姐該不會一起跑去吃便當吧!!
連一個都沒留下   不是應該至少留下一位嗎
等了好久  詢問一下
才知道等待的都是下午要掛號的
而要批價的可以直接批價
搞甚麼 = = 
明明是掛號批價一起的櫃檯
也沒有寫批價的優先啊
感覺醫院的規劃似乎不是很好
還是澎湖最大的醫院~.~
難怪這麼多人嫌棄澎湖的醫療品質 哈哈
抱怨完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