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元旦雄雄給他拜下D50
顧不了要喝西北配泡麵的度日的結果 XD
到現在也過了四個月了
果然人家說DSLR是敗家的深淵
真是一點也沒錯...


要買的時候催眠自己說只要一機一鏡打天下
其他都不會買~~哈哈哈
結果過不久~~
保護貼、旅充、鋰電、記憶卡、
遙控器、背包、超級神燈、拭鏡筆
怎麼又相繼到防潮箱裡面報到...(汗)
真是恐怖啊
算一算~也已經犧牲了好幾十位小朋友了
原來小朋友都不喜歡我~
不想留在我身邊XDDD
好在犧牲了這麼多小朋友
拿起DSLR拍照的爽度也算稍稍有增加
按快門的感覺硬是跟消費機不同
雖然拍照的功力還是一樣鳥啦..orz..
不過人家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哈哈~趕快自我安慰一下

以前出門遊玩    一台機器拿了就走
現在要出門~就得拿出大背包、鏡頭、閃燈
每次都想說帶了又不一定有用
但是又怕真的想用了又沒帶
只好每次都全副武裝~練身體
又怕1G的記憶卡不夠~還要準備個OTG
帶了OTG又擔心會不會有時給我搞自閉
檔案沒copy好~那不就按快門按爽的...囧..
開始考慮一個可以瀏覽相簿的OTG...
真是不歸路啊.....


最近看了一下四個月來亂拍的照片~
果然大驚~~
不是技術突飛猛進
而是硬碟消耗速度實在驚人
四個月來的檔案~已經遠遠超越過去四年來拍的...
真是帥啊~
我看過不久又有新硬碟要來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d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